女人一昧的把對方的外遇當成自己的錯,男人一昧的把自己的外遇怪罪於對方的錯;就好比他說的,如果不是妳跟我的感情削減,也不會讓我跟第三者的她感情增長,是啊,當自己不顧自己所愛,連這種心都可以變的人,愛上別人也不會只是這一刻,這一生也不會只發生在這一次;這種踩著愛人,利用著別人對它的愛來找尋更好對象的事,我做不到.
 
  就是因為愛,有了血濃於水的感情,老婆之所以為老婆的親情,不是因為那個法律關係的規範,而使得親情產生;而是因為愛,有包容.有體諒,為了照顧對方無視於自己的苦痛;曾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會真心對待自己的人,無視於自己外貌的缺點,可惜我錯了,當我把愛轉化成那份親情時,它鄙棄了我,都怪我不好,都是我的錯,女人,何苦讓我成為女人,如果可以我希望來生不要再成為女人.
 

外遇事件》沒有朋友可傾訴 【聯合報/小肥女(高雄市)】 2007.05.10 03:42 am 
 
  郝阿姨是媽媽的朋友,年近五十,在私人公司擔任清潔員工,最近,因為丈夫外遇,常來家裡向媽媽訴苦。
 
  當郝阿姨來找媽媽訴苦時,我可以感受到她強忍眼淚陳述丈夫的脫序言行。
 
  最令我難過的是,她都會跟媽媽說:「真歹勢,常常來妳這裡,跟妳說這些,可是,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說,到了這把年紀,根本沒有什麼朋友可以訴苦,而且還要跟別人說這種丟臉的事情。」
 
  每次聽到她這麼說,我都很不捨。對她來說,丈夫搞外遇似乎是她的恥辱,而不是丈夫的錯,她真是壓抑啊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man 的頭像
    snowman

    snowman的部落格

    snow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