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述

其實早該不能心軟 (Fw: 妳怎麼了..?? )
 
我擁有心和眼淚, 但是你卻讓我八年來不斷的傷心與流淚.
 
你要求我對你要信任, 但是我對你的信任, 卻是最後換來你的背叛.
 
如果當初我不要心軟,我的心會痛到現在嗎?!
 
事實勝於雄辯, 背叛永遠是背叛, 縱使你口語上如何否認你所做過的一切出軌與背叛, 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, 你的謊言只會隨著時間一一的明朗化.
 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"chenjenzn" <chenjenzn@yahoo.com.tw>
Sent: 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1 11:34 PM
Subject: 妳怎麼了..??

> 我一直找妳..手機電話卻始終打不通..
> 妳怎麼了嗎..??
>
> 我不記得我們有吵過架..
> 如果妳在生氣些什麼..請告訴我..
> 不要讓我一頭霧水..
> 不要讓我對妳的感情..最後只換來妳一句不想再理我了..
>
> 我缺少心和眼淚..
> 但不代表我不會難過..
>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..我很願意聽妳說..
> 但就是不要什麼都不講好嗎..??
> 這樣我到底算什麼..??
> 一個妳連話都不屑跟我說一句..隨時準備丟掉的人嗎..??
>
> 兩個人在一起..如果連溝通與信任都做不到..那該怎麼辦呢.?
>
> 讓我跟妳連絡好嗎..??
> 我很擔心妳...........
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仁..
>
>
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 < 每天都 Yahoo!奇摩 > 
www.yahoo.com.tw
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man 的頭像
    snowman

    snowman的部落格

    snow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